close

        唯有痛過,才能體會愛是什麼!

 

        一開始我只是因為青光眼無法獲得控制,眼壓持續飆高,偶然看到Homa Ri老師的FB,覺得可以做「肝的業力釋放」,於是就傳訊詢問相關資訊,結果莫名其妙就幾乎把整套蓮花療癒做完了。

 

        從去年九月底做完到現在,我的心境產生了極大變化,也開始被逼著面對內在的真實,老師之前跟我說過的話,最近大量重複地在我耳邊出現,一點一滴的印證與深刻體會。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正讓自己面對,是在一次療程中,老師用傳說中的「黃家引痧條」拍打我右邊的心包經,經驗過幾次的我,其實已經可以平靜地面對那椎心蝕骨之痛,之前除了哀嚎求饒以外,也沒有其他的情緒反應。

 

       但這次可能因為又是處理我跟母親的關係,很多過往記憶趁我痛到無力抵抗的時候,悄悄逼出我的眼淚。當一滴淚珠落下,彷彿牽引著童年壓抑的淚水,跟著一窩蜂竄逃出來,連帶也勾引童年的那個我,跳出來訴說自己的委屈。而老師只是靜靜地陪伴,有時也用她溫柔卻有力量的嗓音,支持童年的那個我把所有想說的、想罵的,通通宣洩出來。我就這麼邊說邊哭,邊哭邊罵,邊罵邊說。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把想說的都說了,想罵的都罵了,想哭的都哭了,霎那間,竟覺得心裡空空的,卻也是輕鬆的。甚至,我開始可以站在母親的立場,願意同理她的心情,也看到她不知道如何表達對我的愛的這個部份。

 

        在此之前,我在諮商時,也曾試著處理童年議題,但我那時說不哭就不哭,不管再怎麼逼迫自己,就是無法產生情緒,後來是諮商師代替我說出心裡所想的、所怨的,我也僅是落下幾滴淚水,沒有潰堤。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抗拒,但卻已經從中生出勇氣與力量,可以一點一點的拾回靈魂碎片,真心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