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光之路最後看到的阿卡莎畫面與得到的生命任務指引,讓我開始正視「做自己」的重要性,以及願意看見真實和願意拿回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完整。

其中關於我將會和水晶工作這件事,還是讓我非常抗拒 囧" ,雖然我已經上過水晶溝通的課程,雖然已經得到幾位能量手鍊夥伴的支持,我還是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可是總有一個感覺,我必須先拿回和水晶工作的能力,才能透過與水晶合作的過程中,一步一步更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走。

但同時,我也正在為金錢焦慮著。

 

這幾天,我一直想到Laya,一位散發出愛與純真品質的白光天使。

在我無盡的金錢焦慮中,一直想到她提供的象神聚寶盆個案,於是我就和她約了時間。

 

她開了光門後,便開始和象神連結,為我觀看我的聚寶盆的形狀、大小等等的狀態。

過了不久,她跟我說我有三個聚寶盆,當下聽完我高興的想大叫,但轉念一想,我有三個聚寶盆,怎麼還會一直焦慮金錢議題?

果不其然,她又跟我說,可是我只緊抱著最小,淺碟子形狀的那一個...... 囧"

接著,她又告訴我,她看到我的另外兩個"大"與"特大"的聚寶盆,其實就在我轉過頭就可以看到的地方,只是我因為恐懼,緊抱著最小的那一個,而且固執地停在原地,不願放下。

我一聽,馬上想到,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的行為模式嗎?

因為童年太過匱乏,養成什麼都要先緊抓著,深怕稍稍放手我將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她幫我問象神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後來象神跟我說,其實我不用放下緊抱的那個小的聚寶盆,可以抱著它迎接其它兩個大的。

我感動的差點爆哭出來,這也太符合我了,我就是什麼都想要阿!!!

 

但我又突然想到,我每次在抽塔羅與Polly老師在幫我看星座命盤的時候,也說我其實會非常豐盛阿,但就沒顯化在現實生活咩~

於是我就跟Laya說,我從來沒有過輕鬆就能獲得豐盛的經驗,所以很難想像輕鬆獲得豐盛是什麼樣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一直無法顯化。

 

她又幫我問了象神,結果象神竟然跟我說,其實我已經體會過了,就是我生命中所遇到的,無條件對我好的老師、朋友們!!!

她們不用我努力討好,也不因為可以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好處,只是單純地看見我,所以願意一直幫助我,支持我做自己。

是我自己深怕會讓她們失望,覺得她們都是在施捨我等等,拼命、努力地想做些什麼、報答什麼。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我是一直深信這世界對不起我,我是超級無辜可憐的受害者阿!!!

所以,其實當下我完全無法體會。

 

一直到現在打這篇心得,我才可以慢慢有一點體會,原來只要做自己,就可以輕鬆獲得豐盛!!!

原來就是這麼簡單啊,不用花很多錢上什麼課程,不必花個案費做療癒,其實就只是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勇敢的面對真實。

 

重點是,其實已經有好多老師、訊息跟我說過了,但我就是鐵齒,堅持要跟生命之流對抗!!!!

 

現在,我願意做自己、面對真實。

面對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