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第二位夥伴後不久~

某次靈氣個案時,Salan老師跟我說,第二位夥伴需要再調整一下,才能和我更加契合。

 

過了不久,又感受到有新的水晶夥伴在召喚我,這次感覺不是很明確,有點雜亂。

因此,結束個案之後,我便拿起新一批的手鍊直接感覺,最後默默發現,目前有三串手鍊都很符合我目前的需要 囧

它們分別是:守護媽媽、增強個人力量與行動者。

守護媽媽讓我可以更安在這個地球上;增強個人力量可以使我更有自信;行動者則能增強我的執行力。

但因為我覺得應該不用一次戴三條,最後只帶走其中兩條,讓我過兩天能在底下有老師觀課的狀況下,平穩低發揮實力。

 

還無法接受其他老師觀課的我,平常都是異常緊張,頭腦一片空白,在台上完全不知道自己說過什麼。

結果這次竟意外地平順,雖然還是會緊張,但心跳只是快,卻沒有劇烈到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上台時,我的手還是微微地發著抖,卻可以寫出整齊的版書,而且當我寫了第一次版書後,突然發現一切並沒有那麼可怕!

而我在解釋如何 寫一篇好看的故事 時,舉得例子也能讓台下老師產生共鳴,更令我信心大增!

 

下課時,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竟突然感覺不到這兩串手鍊的能量,我又嚇壞了,趕緊連結它們,看看發生什麼事。

幸好只是因為它們剛剛用盡全力支持我,能量耗盡了。

我果然還是需要更多能量的支持阿,不能再以頭腦來看事情了,應該用心去感覺,什麼是真正適合我的!

 

我發現在現今能量快速轉變的時代,我的議題不斷變化,每個階段都有支持我的夥伴,我也願意敞開自己歡迎它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