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ti老師的教學淺顯易懂,卻又字字珠璣,讓我在一天之內拉近與水晶們的距離。

        我一直都很喜歡水晶,剛開始只是照著書上的分類,想要加強什麼部分,就佩戴相對應的水晶,接觸身心靈課程之後,對能量的感覺越來越敏銳,想跟水晶溝通的慾望也越來越強烈,但試了好多種方法,總是不得其門而入。直到我研究所考試當天,不知怎地,突然瞄到祭壇上的水晶,感覺到它們好像在召喚我,希望能陪伴我考試,在嚴重焦慮之下,我也正好需要能量的支持,因此,雖然之前對水晶一直沒什麼感覺,我仍然把水晶一一排列,想找出紫水晶帶到考場。正當我的左手移到水晶上面時,突然感覺到手腕處一陣麻感,嚇了一大跳,趕緊把手收回來,但又覺得神奇,於是我再度把手移到紫水晶的正上方,卻發現這次是靠近手肘的地方出現麻感,而且對應的都是同一顆粉晶。我半信半疑地拿起粉晶握在手中,竟然能感覺到強烈的電流流入手腕,通往手肘,於是我顧不得書上說紫水晶有利考生,還是把那顆粉晶用透氣膠帶貼在心輪上,而我也意外地平穩不少。

        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我一考完就迫不及待上網搜尋水晶課程,在過程中發現有朋友轉貼Nefti老師的上課訊息,剛好時間能夠配合,就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上課之前,老師用鼠尾草與激光柱幫每位同學淨化全身,在幫我淨化時,有提醒我幾點需要注意的事情,恰好切中我目前的狀況,讓我對接下來的課程充滿了信心與希望。課程一開始,老師先教大家幾種水晶淨化與充電的方式,接著帶我們做黑碧璽靜心及水晶靜心。我是屬於課題會在上課前浮現的人,因此每次一開始都會非常不舒服,這次因為上課前的淨化,我的狀況已經好了許多,做完黑碧璽與水晶靜心之後,我的不舒服竟然一掃而空,並且有充滿電的感覺。接下來的幾次練習,我的感覺一次比一次清晰與深刻,從一開始只有感受到天使的碰觸,到後來可以同時看到畫面與感覺到身體的能量反應。

        有一個值得紀錄的地方,是老師教我們做金字塔靜心前,先讓我們比較在赤鐵礦結界裡靜心與單純靜心的差異時,我在赤鐵礦結界內感受到的前所未有的平穩與沉靜,在結界內,我全身細胞在瞬間穩定下來,直覺力卻驟然提升,這是長期受焦慮之苦的我,從來沒有的美妙感受。也因為這次體驗,在最後的幾個靜心練習,功力大增,能夠非常清晰與快速地與水晶進行,甚至與高我連結。這些都是我在上課前想都不敢想的,我原本只希望能透過上課,感覺到水晶的能量,但Nefti老師讓我「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最讓我感動也最推薦的,是同學們與老師無私的愛。同學和老師知道我很沒自信,不斷地鼓勵我,讓我匱乏的心一點一點被愛填滿;下課後看著社團裡同學、學長姐們的分享,也讓我知道我是被支持的,可以穩健地踏上自己的道路。而這些美好與溫暖,都要感謝Nefti老師,透過開課與課後社團互動,用愛與力量將我們圈一起,讓我們得以共同扶持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