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跟水晶的緣分之後,發現水晶比花精更能深入我的議題,但也是因為長期做靈氣個案、每天坐在家功課,我的議題也更向內挖掘了。

 

越向內探索,會越遠離光,一步步接近自己的黑暗面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對於童年習慣以逃避來生存的我,格外不容易。

因此,最近我發現,當我大量釋放不適合的能量時,因為沒有好的能量補充,身體感覺越來越疲累。

 

就在這個階段,我又感覺到一位能量手鍊的召喚,原本以為Salan老師又做好了一批新的,沒想到她拿給我看時,竟然是我之前沒有拿的那一串,它還在等著我!!!

當下終於能體會朋友找到適合自己的水晶礦石夥伴的那種感動,我也在心裡默默和它說,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這串手鍊給我的感覺很特別,當我一戴上它,竟然慢慢有被充飽電的感覺,而且越來越high,充滿活力與點子,而且有強烈的動力想要執行。

更特別的是,雖然使用說明上說晚上睡覺要拿起來,但我第一晚要拿起來時,就收到訊息說我晚上也要戴著。

結果讓我一夜安眠,早上一聽到鬧鐘聲就自己醒來,也沒有賴床,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