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我上午下午持續做了兩個男性靈氣個案。

       因為小時候被家暴等等的影響,我對男性其實是非常排斥的。所以在得知個案確定匯完款的那天,我就持續做噩夢,一直夢到過去的事件,重複輪迴。

      但當我連續做完兩個個案,回家靜心的時候,卻又意外感覺到我的神告訴我,我的特質可以幫助內在習慣壓抑情緒的男性。

      真的要好好療癒這一塊阿!!!

 

      連續做完兩個男性個案後,我意外發現最後都會處理到背後靠近心輪的地方,而且總會感覺到非常多壓抑的情緒,能量非常濃厚、混濁,整個刺麻感不斷從手心竄上來。

 

      當時的感覺是,替男生們很心疼。

      男性從小就受到社會文化的制約,被期待要勇敢、不能哭、要絕對理性等,使得男性長期忽略自身情緒,導致抑鬱的壓力時常反應在生理疾病上。

      此外,雖然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男性接觸靜心冥想或心理、靈性課程,但仍有許多男性習慣壓抑情緒。

      可惜目前台灣提供靈性服務的療癒師還是以女性為主,基於安全等考量,無法照顧到男性的需求,甚至是男性本身也排斥面對情緒。

     

      由於我自己也是曾經很會壓抑情緒,甚至完全無感的「雙國王」性格的人,因此還算能夠體會這樣的感覺。

      這也是一個契機,讓我想要研究 安全又有效 可以幫助男性們面對自己的方法,陪伴他們找到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