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臼井靈氣改變了我的個性和生命。

                接受Salan老師的靈氣個案之後,從國中就開始困擾我的慢性尿道發炎不藥而癒,我不再一個月發炎一次,也不用再把抗生素帶在身上,時時刻刻擔心什麼時候又血尿。而且,每次接受完靈氣個案過後,我慢慢可以不用依賴藥物來控制我的過動症狀,比較可以靜下心來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最高停止長達一年的月經,也開始斷斷續續的來潮,不用再吃排卵藥,讓自己越來越胖,越來越自卑。

                因此,當Salan老師跟我說她的靈氣老師郭醫師開課的訊息,毫不考慮就直接報名了。

               第一次課程結束到現在也一年多了,本來我只是想要療癒自己和家人,就沒有很積極想要上三階和大師課程。但連續做了三個月的實修之後,意外發現靈氣可以讓我的頭腦緩慢下來,全身變得放鬆,肌肉也變得更加柔軟。祈請靈氣的時候,我的過動症狀不需要吃藥就可以獲得控制,而我弟弟也漸漸不用再回去複診了,媽媽多年的積鬱也有了釋放的出口。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坐下來好好看完一本書,並記得部分內容。

               當每次給予靈氣時,都讓我學習放下控制,專注當下每個細微的變化,也一次次看到靈氣會引導被施予者覺知到問題的本源,進而轉化,在在都讓我更臣服與順流。在生活中,我也慢慢可以回歸中心,覺察到「相由心生」的道理,看清了這個遊戲規則後,每遇到一個關卡,我的第一個反應不再是慌張,然後尋求解決方案,想要一勞永逸。而是可以傾聽內心的聲音,覺察到是因為自己的某個想法或議題所引發,進而放下。

                自己和親友的轉變,讓我產生了想要推廣靈氣的念頭,尤其想要陪伴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武裝自己、隱藏真實情緒的男性,女性力量長期被壓抑,以及受到身心症困擾  的人們,找到自己心的力量。

                有被觸動的朋友歡迎預約~

                                                                            12615250_1642029716057721_3031120168104972359_o          

 

執行師介紹:

林洢楚 (Monia

Monia是我的靈性名字,是一朵接收並給予神性母親之愛的蓮花,也是薩滿女巫。

擁有溫暖並富有力量的療癒品質,陪伴人們與內在智慧連結,散發自身的光亮。

 

身心靈學習歷程:

臼井靈氣一、二階點化(二階經歷二次點化)

雪白治療系統 初階結業

至福靈氣持有者︰至福靈氣(至福氣道)一、二階點化

合一祝福傳導師

水晶療癒一階結業

阿卡莎花精卡結業

聖火傳承浴光之路結業

擴大療癒一階結業

水晶占卜初階結業

 

 

 

按摩-2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能量療癒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