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把42天計畫完成,這對三分鐘熱度的我是多麼不容易呀!

     但效果實在太迅速、太神奇了,讓我越做越有成就感,越做越有fu~

   

     自從21天過後,越來越多靈氣個案來信詢問,也給我很好的回饋!

     就算馬拉松做一整天的個案,也毫不覺得疲累,反而越來越有精神,對能量的感知也越來越敏銳。

 

     以前我都不相信,覺得一定是自己學的靈性技巧不夠多不夠新不夠特別,因為自己不是執業的諮商心理師,所以......

     但真的就是《靈性煉金術》裡所寫的:「產生的療癒效果並不是你從別人那裏學到的技巧和知識,而是你內在所走過的路程,尤其那些你已經在很深的情緒層面上走過的問題,你能夠提供幫助。所以自我療癒是成為療癒師的真正關鍵。」

 

     當我真正能夠面對自己,我才能讓蛋殼溶解並露出薄膜,再讓自己的光慢慢從薄膜的細縫中滲出來,進而完全展現。

     現在,我相信了!

     持續面對自己,照顧自己的需要,讓內在力量更加完整,言行趨於一致,並散發出正面的頻率,自然會吸引適合的個案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