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肩       

(圖片取自網路)

 

       我的靈氣老師郭醫師是顏昭惠老師的學生,靈氣課程的第一堂課,郭醫師就有簡單介紹昭惠老師的資歷等等,我一聽到她是聯合國國際人道救援安全與和平議會指派人道醫師,而且我們的靈氣證書都是由美國國際整體暨自然醫學學會所頒發,就對昭惠老師充滿好奇與敬佩。

        後來,我有幸於去年底參加昭惠老師在蓋亞舉辦的合一覺醒課,才第一次見到老師本人。老師對能量非常敏感,上課時常常會感應到其他人的浮現課題,由於會反應在她的身上,要現場處理過後才能繼續上課。

 

        當老師在為學員療癒時,都沒有說她看到什麼畫面或是學員的這個課題都是因為曾經怎樣怎樣所以如何如何,只是透過靈氣的傳送與療癒技巧,就能讓個案自己看到畫面,並且通常問題都會有所改善,時時讓我們在一旁嘆為觀止,也加深了我想要繼續上靈氣高階課程的決心。

        偶然在FB上看到老師舉辦靈氣共修會,剛好我的時間又ok,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這次共修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最後的脈輪靜心。

        老師要我們配合音樂做各脈輪的呼吸法,我發現在所有脈輪裡,我的心輪最沒辦法呼吸,即使我盡量讓自己專注,也無法讓氣只到達心輪,用心輪呼吸。

         往上到達眉心輪時,我感覺到有一股氣往上衝破一個障礙後,接著大量的麻感盈滿整顆頭的上半部,我的腦袋瞬間放鬆,甚至看到白衣觀音拿著柔軟的柳條幫我點化。

        最後,當整個能量從頂輪往下灌通海底輪時,老師要我們經驗能量從上到下的流動,聆聽身體的聲音。很妙的是,我的頭腦才剛下意圖說:「現在能量要從頂輪流下來。」時,頭頂的能量已經自己快速往下衝,就像一股溫暖的水流從頭頂傾洩而下,不只我的皮膚感受到水流的衝擊,連我體內的每一吋肌肉、每一個臟腑、每一個細胞都被強力沖刷,一路直通腳底。

        音樂結束後,我整個人就像接受全身電療一樣,身體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無一沒有酥麻的感覺,甚至讓我有一度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結束前,老師問我們此刻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讓靈氣的導師團隊現場幫我們處理。我向老師反應我的後肩痛到不行,老師走過來幫我看,發現我竟然有水牛肩!因此,她先幫我打符號,接著使用靈氣按摩的手法替我療癒,當她的手一碰到我的皮膚,我就馬上感覺到皮膚底層升起一股熱流擴散到表層,接著往尾椎竄去。這時,老師引導圍觀的其他人摸摸我的皮膚,整個變得超燙超紅,但老師的手卻依然維持體溫,沒有特別熱。接著,有人驚叫道,發現我的後頸下方明顯變得較為平坦一些,我再動動肩膀,發現整個肩頭輕鬆、柔軟不少。

        一直持續到我回家後,肩膀依然鬆軟許多,也提醒我今後要注意姿勢,用電腦或手機時不要習慣往前傾,或不自覺把肩膀往前拱緊,水牛肩才有消失的機會。

        我直到現在才體會到,原來靈性也可以很身體、很落實,並不是只有一味追求感覺、畫面,而應該先讓我們的身體健康、管道暢通,才有辦法乘載更高的覺醒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