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自在心境的路上,我的胃非常緊張,而且持續疼痛,我才發覺自己是多麼的抗拒這個主題!

到達的時候,Solana隨口說了句,妳今天來了我們就變成9個人,我也馬上回應,那我回家好了xdddd

 

甚至是Gandha一開始帶冥想時,我也無法進入狀態而且一直有想逃離這裡的衝動。

後來,Solana在一個抱枕內注入能量,但沒告訴我們是怎樣的能量,只要我們回到內在,專注地體會自己和抱枕的關係、距離、相處模式。

這時,我突然覺得右後背跟左膝蓋非常疼痛,有個感覺是我離這個抱枕太遠了,要我試著再往前一些。

果然,我一靠近抱枕,右後背的疼痛就瞬間消失,只剩下左膝蓋的疼痛,慢慢隨著改變角度而逐漸減輕。

 

我本來一開始有想要衝上前抱住它的衝動,但因為看到其他人又摸、又碰、又踩,一直覺得很髒,但看著其他人是那麼地投入,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因此,我決定好自己的位置之後,開始像個旁觀者,觀察其他夥伴的舉動,並一一羨慕著她們能盡情地用自己地方式和抱枕相處。

後來,Gandha和Solana讓我們簡短分享後,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去經驗,但我竟是想著怎麼還不趕快結束!

這時,旁邊的夥伴擁抱完抱枕後遞給我,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拒絕,當下看到夥伴有點尷尬的神情,我卻還是堅持拒絕。

但一拒絕完我馬上就後悔了,我明明是這麼想要擁抱它,和它好好相處的呀!但當機會來臨時,我竟是將它拒於門外!

我的心越來越渴望想擁抱,於是我一直等機會一直等機會,但一直覺得很髒,所以遲遲不敢行動,直到Gandha宣布時間結束,我只能失落地看著那個抱枕。

 

接著,Solana發給我們一人兩張小紙條,第一張要我們簡單紀錄一下剛剛的過程,並為此下一個標題;另一張則是寫下本次想要工作的主題,並揭曉謎底,那個抱枕的能量就是「生命之流」。

我在第一張上面寫的主題是:恐懼的阻礙。在這個過程中,我經驗到自己想接近它,卻又害怕,因此不斷找理由讓自己止步,可是內心還是非常渴望。

因此,我在第二張上面寫上:接納,並活在當下,以及面對內在的真實。

這是我最近一直被提醒的,從靈氣複訓、浴光之路,一直到現在,我依然恐懼、抗拒、逃避自己的生命道路,但我現在願意接納我的恐懼、抗拒與逃避,接納這就是我!

 

後來,Solana和Gandha要我們往左邊一格,坐在左邊夥伴的軟墊上,體會一下成為「她」時的感覺。

但因為涉及到夥伴的隱私,就保留在我心裡。

 

最後,回到我自己的感覺時,我明顯地平靜下來,好像走自己的生命道路是一件非常輕鬆的小事,恐懼感大大減少。

 

最後的最後,也是我最感動的部份,就是我們各自找不同的夥伴,互相向對方頂禮。

一開始,夥伴向我頂禮時,我渾身不對勁,全身僵硬,要向對方頂禮時,腦袋也一片空白,說話都說不完整。

但後來看大家都非常自然與感動,我也漸漸敞開,竟也感受到當對方向我頂禮時,能量是這麼有力的從腳底流到我的全身,讓我感受到自己是被支持的,我從來都不是孤身一人。

 

要離開前,我和Solana小聊了一下,自從知道自己的生命任務之後,真的非常排斥,也覺得自己一定不可能實現。

聊到後來,我竟想起自己對生命任務的感覺,和剛剛我對抱枕的感覺一樣,甚至眼前還閃過一些畫面。

畫面越來越清楚,是我看著一片荒野與滿地屍骨,血和泥濺滿我的全身,我非常不能接受,我用盡了所有能力都無法讓土地與人們復活,只能一直無助地大喊......

但是,習慣逃開的我,完全不想深入理解這一塊,就在這裡紀錄一下就好!

 

回到家後,整個人異常地有精神,全身也輕鬆許多,彷彿有滿滿動力迎接明天與未來的未知,因為我知道,我是被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