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能量隨喜服務 2016年新版 圖檔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取用)

 

  

長期公益能量個案的提供
起因於我接受到的愛

在我徬徨、痛苦、無助的時候
在我身體不適,只能靠止痛藥、抗生素的時候
在我需要某個能量個案協助卻連生活都有很大壓力的時候

一位位天使來到我的身邊
以各種方式陪伴、柔軟我的身心靈

我才能走到現在
即使我還有課題需要面對
但我仍想為跟我有類似境遇的朋友做點什麼
縱使我們現在還不認識

感謝 鄭羽妡 提供一個
讓我感覺真正像“家”的地方
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

所以我也想讓人們在需要的時候

提供一個小時溫柔、自在的能量場域
你/妳可能只是好久不曾放鬆
剛好生理期來
或許是正在準備重要考試、專案、寫論文等等
亦或是想真正的休息、睡覺

能夠有一個可以負擔得起、安心、滿滿愛的地方充電

但我希望是在我跟工作室也能平衡的狀態下
因此場地費+工本費定為300元
其他隨喜捐獻
讓愛能繼續流動

如果妳/你 感覺到累了、撐不下去了
歡迎來預約或跟我聊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