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脈輪煉心術 ── 身心靈的轉化與揚昇 工作坊

【簡介】

       脈輪是身體傳送能量的通道,也是我們意識的靈通中心。從脈輪的狀況,我們常可以感知到目前的生理或心理狀態。當脈輪能量阻塞或過度活躍,身、心、靈會變得不平衡,此現象將顯現在生命的各個面向,引導我們去覺受。

        在工作坊中,我們將進入一個脈輪能量轉化與平衡的旅程。過程中會透過不同的方式實際地去感受脈輪的存在和目前的能量狀態,以及覺察到脈輪的不平衡如何造成我們在愛、關係、性能量和金錢等方面的困擾。同時Monia會使用靈氣、頌缽、花卡、水晶等調癒技巧,個別調癒每位參與者當下浮現的課題,讓我們得以跳脫頭腦的框架,進入意識的揚昇與創造之流中。

 

【主題1:海底輪──豐盛工作坊】

 

     海底輪的能量往下延伸到雙腿。在生理上控管生殖與排泄系統;在心理上掌管生存維繫的各種條件,像家庭、事業、金錢等。 當失衡時,往往會造成莫名的恐懼、匱乏感、不饜足,以及財務上的困擾。

     穩固的海底輪讓我們產生一股積極實踐的行動力量,並帶來安全感,獲得物質生活和心靈上的滿足與豐盛。

     經由與地球扎根的舞動、靜心,以及靈氣的協助,將能有意識地進入阻礙我們生命能量及豐盛的恐懼中,接納並釋放出來。而透過與大地母親 愛的連結,也可以得到源源不絕的滋養和豐盛。

 

【主題2:海底輪──愛即豐盛工作坊】

 

     巴關說過:「缺乏愛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內在的恐懼與匱乏,常源自害怕失去「愛」。而恐懼、匱乏、不饜足,以及財務困擾,多與海底輪的失衡息息相關。

     透過海底輪冥想,我們將能有意識地進入阻礙我們生命能量及豐盛的恐懼中,接納並釋放出來。

     而與地球扎根的舞動、靜心,以及靈氣的協助,讓我們與自身的天堂和大地相連結,得到源源不絕的滋養和豐盛。

     金錢的能量就是愛的能量,內在充滿愛,自然能輕鬆顯化豐盛!

 

【主題3:臍輪──在關係中綻放愛】

 

              巴關曾說:「努力想要了解和改變對方,會在無意識中暗示另一半並沒有好到可以被愛,進而導致關係的疏離。」

               如果你對各種關係充滿不信任和過度防禦、無法正確表達情感、易受驚嚇、空虛、善妒、有母親(女性)議題,或是情緒化、過度依賴,甚至有內分泌系統的困擾等,常源於臍輪的不平衡。

              透過臍輪冥想,我們能感受到平靜、喜悅,並迅續回到自身的安在。

              而隱喻故事、脈輪呼吸,以及靈氣的協助,可以激發創意、勇於改變,讓心更加敞開,促進社交與親密關係的流動及平衡。

         工作坊最後,會舉行「賽巴巴火典」,以火的能量轉化與滋養。

 

【主題4: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

     太陽神經叢、心輪和喉輪的匱乏,常會導致自信不足、缺乏行動力、自大、控制欲、封閉內心、自我懷疑、緊抓外在價值、說話速度快、說話聲太大或太小、詞不達意、窮忙 等等的狀況,此時若處於無意識的狀態下,往往會深陷其中。

     當我們開始學習有意識地連結脈輪,可以更快地提升覺知,轉化舊有的限制和信念,促進身心靈和諧、平衡地發展,擁有更自由美好的生活品質。

     而靈氣與水晶的結合,除了可以有效平衡脈輪的能量場外,還能藉由水晶的震動頻率轉化較深層的生命課題,幫助我們在2016這個療癒顯化年中,拿回自己的生命主導權,走自己的路!

 

【主題5:太陽神經叢】

 

     太陽神經叢失衡的人通常會有很強的控制慾望,希望所有事情都能按照自己的意志來執行,甚至給人自大、自負的感覺,也沒有多餘的空間接受別人的意見。

 

     然而,事實上他們多半自我價值低落,習慣批判自己,總是緊抓外在價值來證明沒有輸給別人,凡事都要求要快、狠、準+完美無缺,把自己搞得很累,也讓內在力量越來越微弱。

 

     也因此,常造成大量的情緒累積在胃部,進而影響了腎上腺體、消化系統和胃部的不適與混亂,再加上習慣用成藥壓抑,越壓越深,最後固化成為火氣大、胃食道逆流、胃潰瘍、腹瀉、免疫系統失調等問題的根源。

 

     當我們開始學習有意識地連結脈輪,可以更快地提升覺知,轉化舊有的限制和信念,讓自己更能有彈性的面對瞬息萬變的生命經驗,促進身心靈和諧、平衡地發展,擁有更自由美好的生活品質。

     而靈氣與水晶的結合,除了可以有效淨化、平衡胃輪的能量場外,還能藉由水晶的震動頻率轉化較深層的生命課題,促進情緒釋放,進而能夠更輕鬆的接受外在變化,幫助我們在2016這個療癒顯化年中,拿回自己的生命主導權,走自己的路!

 

 

 

 

 

 

 

 

12087101_1471821793126530_8617031313129145093_o  

 

12094924_1471821809793195_5482962120902410111_o  

 

12091422_1471821823126527_5348871179800480917_o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