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夢境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是彷彿是我過去某個階段無法真實表達出自己感受的某一段歷程,我又重新回到那時候體驗。

當這段經驗被看見,再次體驗過後,我想我就擁有了重新選擇的機會。

現在的我,還要再被束縛在社會框架之中嗎,我只能成為母親希望變成的那個樣子嗎?

或,我就是我,是獨一無二,勇敢表達自己的那個我!

 

-------------------------------------------------------------------------------------------------------------------------------------------------

 

二十一天消除匱乏計畫 Day2 心得

 

原以為昨天感受豐盛的功課,會讓我很抗拒,結果還蠻順利的,只是到最後幾分鐘突然被打斷。

我想,對於抗拒豐盛的議題,我已經漸漸看見「線頭」,剩下的就是去接納我的抗拒,進而放下。

 

但,今天在感受對性,以及表達自己感受的三個步驟時,我發現自己頭腦整個一片空白,就跟當機一樣,我才忽然明白,我目前的議題在臍輪不是沒有道理的,看來橘油要繼續擦了!

 

另外就是,我發現結束之後,我的後腰部非常痠痛、無力,感覺好像是某個議題要浮現了! 

 

----------------------------------------------------------------------------------------------------------------------------------------------------

 

晚上發現,我的月經竟然來了,原本以為這個月又不會來了,我想應該是42天靈氣計畫的「副作用」,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療法 豐盛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