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接到訊息,被告知除了按照上面的計畫實行外,在每一天的計劃前一晚,必須另外做一個作業。

因此,心得會分為 前一晚的作業 和 二十一天消除匱乏計畫的心得 !

以自由書寫的形式記錄下來。

想知道詳細實行步驟,請參考《靈氣為你帶來豐盛》一書。

 

前一晚的作業 心得

 

當晚,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外婆離開(她目前身體還非常硬朗),而我在整個夢裡不停的大哭,不停地說著我有多麼愛她,

跟她道歉我最近很少去看她,我哭了好久好久,也哭得好累。

在夢裡,我的親戚、家人們一直安慰我,但我就是無法停止哭泣與訴說。

 

起床後,夢裡的發生的一切盤旋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我不停的想著這對我的意義。

突然發現我小時候就很害怕死亡,我常常腦袋裡一閃而過親人遭逢意外的念頭與畫面,也常常夢到親人出事,只要有關死亡的電影、文章等,我就是莫名會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曾問過我的母親,她說她常會這樣,但她都選擇忽略,因此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

 

再來,就是我決定要找時間回去看看我的外婆了。

 

 

-----------------------------------------------------------------------------------------------------------------------------------------

 

二十一天消除匱乏計畫 Day1 心得

 

我在做練習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訊息是要配合靈氣手位,因此我除了書上的步驟,同時配合靈氣。

 

在第一個五分鐘,在想像我對金錢的抗拒時,發現很多詞句都是:我不夠好、我就算很努力也賺不到錢、我不值得穿好吃好住好、我不值得找到高時薪的薪水、我不值得別人給我金錢......

在這五分鐘裡,我發現隨著情緒的升起,能量的感受也越來越強,強到讓我微微晃動,接著,我感覺這些念頭越來越清晰,然後逐漸消融。

 

接著進行下一個五分鐘,我發現在想像我的願望的時候,能量的感受變得比較微弱,但較集中,不停地從我的海底輪升起。

 

最後是五分鐘的感恩,我在做到第二分鐘時,莫名被打斷了,後來想想,或許是我缺乏感恩,一直以來我都只專注在我的匱乏上,沒注意到我已經擁有的。

 

因此,我決定在FB開始每天的感恩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療法 豐盛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