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曾經出過較嚴重的車禍,本次主要在幫他處理這一部分,臼井靈氣對於身體的調癒效果很不錯,在國外也已被當成輔助西醫的替代性療法,可以有效降低西藥的副作用,以及提升身體的免疫功能等等,歡迎大家來Jupiter room體驗^^

 

       以下是貓月的回饋:

      今日第一次體驗臼井靈氣,剛開始其實有點在意環境,但音樂一開始缽的聲音開始慢慢集中,慢慢地讓自己放鬆享受在靈氣中。

      當靈氣在流動時,會有能量在全身跑動的感覺,但慢慢的我開始放下了自己的心房,進入了睡眠的狀態,把心情上很多覺得很疲累的心情放下,接受氣跑動,而不是去抗拒它,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但因時間的關係,好像有點不足。

 

 

 

9月開始~

Monia每周四、日 晚上六點半 都會在 Jupiter room 駐點唷~

有提供半公益的靈氣個案與擴大療癒服務~

想要享受較深度的付費能量服務~

也都歡迎預約唷~

期待和泥們的相遇~

 

服務地點: Jupiter room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1013

 

報名方式: 0988-421051
Line
專人聯繫yusin0909

 

(圖片取自網路)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