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幫一位朋友用托特牌進行占星

她剛好遭遇一個很大的變動

因此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與對金錢有很深的匱乏感

不知道之後要以最愛的寫作為主,還是先穩定生活

(跟我的議題超像的!!)

 

在占星的過程中

我祈求嘎烏、靈氣、至福靈氣與上師、守護天使的協助

(能求的我都求了 囧")

很神奇地

慢慢感覺到一股熱流從心中竄起,伴隨著右邊膝蓋異常的痠痛

整個能量包圍我與朋友

讓我的心非常安定

可以專注地依照朋友的能量解牌

在兩次解牌的過程裡

透過牌面的引導,我彷彿可以看見朋友的內心世界

我如實地陳述,也很快獲得她的回饋

(我原來會一直陷在自己說的到底符不符合的焦慮中)

 

結束後,前往上班地點的路途上

天空陰陰的,徐徐涼風吹過

我並沒有覺得特別炎熱,但全身卻不住地大量冒汗

感覺一股暖流在我的身體內部四處流竄,右膝蓋與小腿上半部越發痠痛,讓我幾乎無法繼續行走

 

突然,我想到Salan老師跟我說過,我的小腿與膝蓋(?)已經知道我未來要走的路;而Homa Ri老師也曾說過,膝蓋代表臣服

霎那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小渱老師、先念老師跟我說過的話,也瞬間串連在一起

 

即使我同時還處在強烈的匱乏感與無法接受失敗、批判自己,以及無法專心念書的焦慮中

有些東西,好像隨著心輪、膝蓋強烈的痠痛感與汗水,消融了......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