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今天11點多的時候打給我說要從桃園趕回醫院,因為醫生說他的阿嬤再一個多小時就會呼吸衰竭。

       那個時候我剛好在吃飯,我趕快把飯吃完之後在附近找了一間摩斯,坐在比較不顯眼的位子,一邊想著我最後一次看到她老人家的樣子,一邊傳送意圖deeksha給她,希望能夠陪伴她最後的階段。雖然我對自己還是很沒自信,不確定會不會成功,不過我還是決定盡量去做,也算謝謝她老人家之前對我的照顧。

       很幸運地,我一開始傳送時,就感覺到一股很強大的能量從頭頂穿過我的身體,尤其以左右手手臂與手掌的感覺最為強烈,也讓我增加了信心,更能專心地傳送意圖deeksha給她,過了一陣子,突然感覺停止了,感覺她已經離開了,我傳了訊息給我男友,但他沒回。

       後來他打給我,跟我說他的阿嬤在他約12點50分左右趕到之後沒多久,就停止心跳了,剛好是我感覺停止的時間。

       在我之前的觀念裡,對"死亡"是非常恐懼與排斥的,也有很多忌諱要遵守。而接觸了new age 之後,我開始可以面對死亡的議題,鼓起勇氣經驗臨終陪伴,也突然能理解這對往生者來說是多麼大的溫暖。


      最後,希望她能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