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去年五月底臼井靈氣一、二階畢業至今,我的手感越來越強,個案的回饋也不錯,但我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後來靜心之後,一直有個感覺,還要再去複訓,重新學習知識與心法的部份!

因為上一次我主要是大量釋放,其實課程內容全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靈氣管道一旦開啟,只要每天持續實修,管道也會越來越暢通。

 

想複訓的念頭越來越強烈,無奈每次的共修與開課總是因為卡到家教上課時間、身體不適或莫名的原因無法參加。

直到我確定要上浴光之路的時候,突然週日的家教學生因為剛上高一,社團活動太多決定先暫停。

周日的時間就空出來了!

而且靈氣復訓的時間剛好就排在浴光之路的前一個禮拜,也太無縫接軌。

 

二階複訓的第一天,老師要我們先練習打符號,我也試著打了一個大大的符號1,然後站在裡面感受。

我感覺有一股清涼的白光,從上到下沖刷著我的氣場,我不需要的能量就這樣流洩而下,請大地媽媽承接。

沒多久,整個人覺得很平靜,頭腦也變得遲鈍。

 

再來是交換夥伴練習的部分,我發現雖然我已經很有感覺,但我仍會努力地想做些什麼讓夥伴「有感」,忘了我只是一個管道,讓靈氣自己工作到最適合的地方。

因此,結束後我是很疲累的,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我做完個案之後會那麼累,原來是我太努力了,也反映出我現在是處於「討好」的姿態。

這是一個很棒的發現,自此之後的練習,我都可以全然地交給靈氣,放掉討好,專心成為一個通暢的管道。

 

最後遠距的部分,我在傳送時的覺察也越來越清晰,開始可以清楚低感知夥伴此刻需要的,而隔天夥伴回饋時,也剛好是我這天工作的部份。

 

到了第二天,又學了一次架靈氣盒的方法,因為我自己已經有和金字塔配合,所以這次特別問一下老師,老師也仔細解說了金字塔配合靈氣盒的方法,讓我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總結這次複訓,我覺得自己的感知力已經有所提升,也能清晰地接收訊息,對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但還是要更臣服,牢記是靈氣在工作,而不是我!

陸續學了身心靈的課程,發現其實都只是要我學會「臣服」,但這對我來說還是很難,不過我願意我自己能更親近神,把自己的一切都交託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