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Salan老師做了幾次靈氣個案之後,我發現身體的疼痛每次都能快速的舒緩,漸漸地有些議題也跟著浮現出來。

有一次她跟我分享她的靈氣老師──李穎哲中醫診所的郭姝姮醫師,又要開靈氣初中階的課程,但是因為經濟狀況很不穩定,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籌到學費。

結果,神奇的事情來了,在開課前一個月,我突然有很多兼差的機會,莫名其妙就湊到了學費,剛好這期的第一堂課是我的生日,整個太剛好,讓我無法鐵齒,就順利上到課了。

 

第一堂課的前一個禮拜,我的身體就開始不舒服,莫名的疲累,頭痛到快要爆炸,那時的我還不知道什麼上課前的大清理,只覺得心情很差,有點不想去上課。

到了開課當天,我一早起來右邊偏頭痛得很厲害,再加上全身痠痛,心中一直天人交戰,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催促我趕快去上課,於是我只好拖著疲累不堪的身體坐公車到三峽。

 

好不容易趕到三峽,整個大遲到,再加上偏頭痛,整個不爽到了極點(老師應該也很不爽 囧)><

老師一開始先介紹一下靈氣的歷史、靈氣祖師爺臼井甕男和靈氣守則時,我的內心非常煩躁,不僅無法進入狀況,還覺得非常無聊,心中一直想說上這個做啥,自己看看就好了。

終於撐到點化時間,我的內心既期待又緊張,在上課之前上網查了許多有關靈氣的資訊,不自覺地抱持高度的期待。

結果,點化時跟點化後,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到了下午,老師教我們日式的手位、脈輪介紹等等,在練習時,我也沒有任何的感覺><

而且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我的偏頭痛+眼壓高的症狀非常嚴重,整個快要爆發了!!

 

第一天回去,老師給了脈輪的作業,要我們觀想脈輪後自由書寫,那個禮拜,我依然無法靜下心來,自然也不出什麼東西。

 

第二堂課開始,老師告知我們下午要進行我最討厭的動態靜心><

我是個非常懶的人,身體軟趴趴的,沒什麼力氣,腰也挺不直,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一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想要馬上回家 囧"

神奇的是,隨著音樂的擺動,回歸到內在,我既然可以撐完整個過程,而且結束之後反而精神變得很好,也不太想吃東西。

感覺身體能量釋放了不少,身體也開始流動了。

這週的回家作業依然是脈輪靜心+自由書寫,我還是無法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