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前世,在我看來就只是漫漫生命中一個不明顯的小痕跡。

做完回溯之後才能體會,當前世今生產生連結,今生的每一個行為、思想,甚至是急於擺脫的塵埃,都有了意義!

 

 

上完浴光後~

一直有個衝動想找Laya做有關於 我和水晶關係 的回溯~

神奇的是非常順利~所有阻礙都自動排開~

讓我體驗到什麼叫 "流" 阿!!!

 

簡單閒聊過後,開始了這次的回溯

 

一開始,Laya跟我說,Babaji會支持這次的過程

挖~整個太符合我的生命任務了嘛!

後來在Laya的帶領下,我回到了13-14世紀,正盛行獵殺女巫的中古(黑暗)世紀的歐洲

我是一個貴族的女兒

更妙的是,那個女孩兒就是我找Homa Ri做蓮花療癒──創傷能量移除 的眼睛部分時,看到的那個穿紫黑色斗篷、被挖掉雙眼的小女生  囧

 

Laya先引導我看看我的水晶都放在什麼地方、如何使用等等

我看到我有非常多的水晶,放在木頭製外面鑲著寶石的盒子內

我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連結使用,不管是不是我的水晶,我都可以直接與它連結,並透過我的雙手傳遞能量進行療癒或祝福

我有時也透過串珠送給僕人,來幫助他們度過危難或疾病

我的手上也有一串特製的串珠,上面還有灌入能量的裝飾品

 

在那個時期,我非常不受到父母的重視,反而與奶娘和僕人們很親,彷彿我們才是一家人。

奶娘是高等女巫,也是教導我能量與巫術的師傅

她常耳提面命地叮嚀我不要在別人面前使用能量,但我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時,總是不顧一地先救再說

也因為這樣,有一次我和父母出外打獵時,看到父親遭遇危險,忍不住出手相救,卻被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一面

在眾目睽睽之下,父親怎樣也杜絕不了悠悠之口,消息很快傳到了國王的耳裡

 

接著,又跳到下一個畫面,

由於我堅決不用自己的能力幫國王實現願望,很快地,我便被以女巫之罪名判處火刑

行刑前,我的父母為了讓我下輩子能當個正常人,便買通官吏讓他們能在我行刑前見我最後一面

並親手挖去我的雙眼,然後在我的眉心輪畫上封印的符號。

 

在我被挖去雙眼的過程中,那撕心裂肺的痛讓我怨恨與不解,為什麼他們忍心如此對待我?

但當我僅剩的右眼看到父親眼裡的愛時,我便理解了,原來父母只是用他們最後能做的方式愛我、保護我。

因此,我便強迫自己解離,讓自己感覺不到痛苦,也就不那麼恨了。

 

 

結束後,我突然有個領悟,我的黑斗篷好像是奶娘為了保護我,所做的隱形斗篷,目的是不要讓其他人發現我的光。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最後還是會被發現呢?

 

 

 

 

 

 

 

斗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