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10275_1261027063912945_1612755204_o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取用)

 

     今天的個案為感情所苦,我在過程中不斷感受到她在其中的掙扎、努力、痛苦、批判。感覺她常常把一切都歸咎在自己的身上,當我一把手放到她的能量場,無力、自我嫌惡、孤單等等情緒如大浪般一波波敲打我的心房,痛得我幾乎無法喘息。我讓自己穩住,再次請求靈性協助者與靈氣愛的力量,協助個案放鬆。當愛的能量一進去個案體內,躁動慢慢平緩下來,我看到從心輪跟臍輪的能量場中有些情緒的釋放,非常細微,不過是一個好的開始!

     結束過程後,個案的表情柔和許多,但感覺還是有什麼即將湧現,果然在後續的談話中終於透過淚水傾瀉而出,許多糾結鬆開了。

     我們和伴侶的關係,常是父母關係,以及我們與父母關係的反射。即使有些人覺得自己跟父母的關係很好,卻還是會在無意識中,複製出自己最不能接受父母的行為模式,導致我們在關係中受傷。

     有趣的是,當身體受傷時,我們會痛,會擔心傷口感染擴散,就算是神經再大條的人也至少會檢視一下傷口,替傷口簡單清理。但心受傷時,我們卻往往視而不見,或極力壓抑。

         把傷藏起來,傷會好,卻好得慢,還會讓你痛很久。直到你願意掀開來,讓淚水洗淨傷口並保持濕潤,反而好得快,不易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