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個初認識的個案來找我聊天
她在現實生活過得並不快樂
因此決定暫停學業等等 專心投入身心靈
聊天的過程中 我跟她分享自己的心得

她給我的感覺就像一株柳樹
纖細、敏感,卻也隨風搖曳
必須透過外在的一切來獲得滿足
但其實內在是非常具有力量的!

突然想到之前的自己
渴望透過身心靈來解決困境
最好直接移除
讓我變成一個全新、符合期待的完人

卻在接受療癒的過程中發現
一味追求揚升 開發直覺
反而讓自己越來越敏感
越來越覺得地球充滿危險

唯有拿回自己的力量
才能變得強壯
不再因為過於敏感而痛苦

返回生命道路的旅程中
我也漸漸發現
生命碎片只能自己拾回
生活經驗需要好好品嚐

只有與內在合一 才有機會消弭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