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在開始上課前,先跟我們講解了一下調頻的方式與咒語的意義,也讓我這次非常能夠進入狀況。

 

這次的主題是臍輪。

老師帶領我們做火呼吸以及鍛鍊丹田、臍輪的動作。

很妙的地方是,我在做動作時,由於非常專注(也只能專注 囧),頭腦竟然出現許多訊息,我都覺得非常有道理,也很符合我目前的需要。

但只要訊息一出來,我馬上感覺到痠痛,於是就又被拉走了><

後來這些訊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真可惜!!!

 

老師教的這幾個動作,雖然強度不是很強,但後勁頗威。

 

我一回到家,就發現連續滴了一個禮拜的血,竟然變多了。

隔天整個下半身痠痛到不行,但經血流得很順暢,不像以往是深咖啡色與血塊,而是鮮紅色的!

下半身連續痠痛了三天,只能在家裡好好休養,哪也不想做,也無法思考與寫心得。

到了第四天才不那麼痠痛。

 

看來我真的是太不常運動了,要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