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Monia:

第一次到妳的工作室時,滿室的芬芳和音樂,有種要做精油spa的感覺,讓人很放鬆的氛圍。

一路上感情始終跌跌撞撞,才想試試是否能有多一些正面能量,結果抽牌顯示要先修復母親帶給我的傷痕。我很驚訝,因為一直覺得已經痊癒了。可是在妳的引導下,閉著眼靜心回想的我,眼淚卻不斷流下,淚水比自己想像的還多,我才知道原來沒真正痊癒。

很謝謝妳的引導,也謝謝妳透過各種脈輪將女性的能量灌注進我的身體,在那過後幾天,我的想法似乎開始有著一些轉變,變得更懂得自己、更勇敢、更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謝謝妳給我的──這些看不見卻終身受益的能量。

Judy

○ ○ ○ ○ ○ ○ ○ ○ ○ ○ ○ ○ ○ ○ ○ ○ ○ ○ ○ ○ ○

Monia目前有提供 較深度的付費能量服務(工作室有空皆可討論) ~
或是想要參加 每周三、六晚上的半公益靈氣能量服務 ~
也都歡迎預約唷 <3


服務地點: Jupiter room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之1號3樓

報名方式: 0988-421051
Line專人聯繫yusin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