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達里尼瑜珈和我之前上過的其他瑜珈課程很不同,不會整堂課都把自己的身體凹來凹去,反而注重呼吸與冥想,是很適合我的方式。

 

但是,我還是發現我的筋骨硬到不行,不是壓不下去,就是一下子就痠麻到不行,幸好每個動作在我快不行時就停止,而且每次停止都有一些時間放鬆,因此不會有痛苦的感覺。

特別的是,我發現在上半堂課,我的右半邊僵硬到不行,很快就又酸又麻,雖然左半邊也會,但比較起來就是右邊特別明顯,而下半堂則是左邊感覺比較容易痠麻。

 

而且我覺得老師的速度有點快,我又是在最邊邊的角落,有時候都會看不清楚老師的動作,就自己亂做,也沒辦法很投入xd

 

不過我看其他同學都跟得上,或許等我熟練一些,就可以回到自我中心,按照自己的進度。

 

BTW,昆達里尼瑜珈的音樂都超好聽的,而且有些音樂明明只有一個人唱,但我聽起來都有很多回音,好像多人合唱,真特別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