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蠻妙的,夢到我跟幾個昔日不合的同學,敞開心平靜地交談,雖然我忘了內容是什麼,但一早起來心輪意外感覺熱熱的、酸酸的,也空空的。

 

-------------------------------------------------------------------------------------------------------------------------------------------

 

二十一天消除匱乏計畫 Day4 心得

 

今天在做 體驗無條件的愛 的三步驟時,我竟然完全睡死了 囧"

但我非常能夠理解我這麼抗拒的原因,畢竟我從小到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幾乎都是因為想要得到無條件的愛阿!

可是我換了好多對象,發現在我身邊的人,不管是父母或男友,對我的愛都是有條件的!

 

父親對我的愛,要建立在我是男生的基礎上。

母親對我的愛,要建立在我願意成為她的基礎上。

弟弟對我的愛,要建立在與他沒有利益衝突的基礎上。

男友對我的愛,要建立在不能與他家人的利益相違背的基礎上。

......

 

我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追求,壓抑自己的興趣與特質,就是為了想成為大家認可的人,藉此獲得我想要的無條件的愛。

直到Homa Ri老師跟我說,只有我的神會讓我體會到無條件的愛,我才覺悟,開始踏出尋找我的神的第一步。

 

到了現在,雖然我依然無法感受到神對我的愛,還是會有所懷疑。

但我覺得這樣的追求讓我自己越來越輕鬆、快樂,是我真心想要的,也不用讓我委屈自己,我覺得很值得!

 

--------------------------------------------------------------------------------------------------------------------------------------------------------------------------

番外:

今天冥想前,頭腦一直浮現出:這樣真的有用嗎?已經三天了都沒什麼心得可以寫,冥想時也一片空白,停止吧,停止吧!

但內心的聲音要我堅持下去,我願意聽從內心的聲音,撐到最後,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