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  

                                                                                                                    (圖片取自網路)

 

謝謝Meya 的靈氣心得回饋^^

整個過程放鬆自在,完全的放空。
在最後的階段,有股想「動」的感覺,那種的「動」似被啟動之感,很有能量。

 

~~~~~~~~~~~~~~~~~~~~~~~~~~~~~~~~~
天晴能量莊園 公益能量療癒

因應中秋連假 讓大家團圓烤肉之餘也能享受靈氣SPA
--------------------------------------------------------------------------------
9/27(日)當天 Monia從早到晚,皆提供公益能量個案的服務
歡迎大家唷^^

早上時段:
10-11:30

下午時段:
12:30-14
14:30-16
16:30-18

晚上時段:
已額滿
--------------------------------------------------------------------------------
活動內容:
公益能量個案

結合靈氣、擴大療癒、按摩等技巧,針對身體各部位長期積淤的能量,負面意念與不再適用的陳舊模式,協助深層釋放與轉化,並滋養每個脈輪,能減輕或消除身心不適,並幫助穩定情緒,達到身心平衡的效果。

適合對象
所有人,特別是:
1. 曾受重大手術或車禍等,可輔助西醫減輕藥物的副作用,並提升自癒力。
2. 長期處在壓力的環境下、失眠或無法獲得高品質的睡眠,能放鬆與充電。
3. 想面對深層的傷痛、清楚外在困境的問題核心,長時間重複同樣的行為模式,無法跳脫泥淖,可有效提升內在覺知。

能量執行師:Monia
一位致力於落實身心靈平衡的分享者

服務地點: Jupiter room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之1號3樓

報名方式:0988-421051
Line專人預約yusin0909

參與方式:
場地費100元,捐款隨喜
捐款說明:
捐款的50%將回饋給施作者
另50%隔月初統一捐給台東「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幫助受到家暴、性侵、棄養的兒童。

由粉絲頁看更多個案體驗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immonia?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