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微笑  

                                                                                       (圖片取自網路)

 

 

謝謝小貓回饋的靈氣心得^^

 

 

 

今天的收穫比我預期的還多。

 

Monia老師的引導下,我再次了解到療癒的根本要回到自身。

 

在平衡脈輪的過程中,我想著和你相處的一切,有好有壞,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原來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事。

 

在高我的引導下,了解到匱乏、緊抓、不安全的根源是在母親懷我的時候就開始產生了。她當時的焦躁和煩心,用吃來平衡的狀態都影響到我。

 

在臍療法的過程中,感覺很平靜。

 

在整段過程結束後,我覺得身上有了一股新的能量,有了一個新方向可以去試做。

 

老師提醒了我:匱乏、不安全等等,不是個「問題」,看見它們,知道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反思是讓自己有新的選,過於期待「效果」又是另一種緊抓。

 

現在的我感覺很開心,我覺得有新的事想開始去做。

謝謝老師的引導和建議,也謝謝高我的提醒,也謝謝自己願意嘗試、改變及相信。

 

-----------------------------------------------------------------------------

 

9月的每周四、日晚上六點半 

10月開始是每周日晚上六點半~

Monia都會在 Jupiter room 駐點唷~

 

有提供半公益的靈氣能量個案服務~

 或是想要享受較深度的付費能量服務~

 也都歡迎預約唷~

 

期待和泥們的相遇~

 

※ 最新更新:目前9/10-9/20 皆已額滿,最快可以從9/24(四) 開始預約唷^^

 

 

服務地點: Jupiter room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1013

報名方式: 0988-421051
Line
專人聯繫yusin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