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朋友和她的妹妹一起來找我占星

妹妹因為有事情要先走所以先問

她想問房子什麼時候可以賣出去

牌面顯示房子一定賣得掉

反而是她自己最近會非常忙碌 不一定能與買家約好時間

因此我建議她可以放寬心 不要那麼著急 等自己的狀態比較好的時候再談 比較可以談到自己滿意的價錢

 

再來是我的朋友

她想問婚姻狀況

問了很多個問題牌面都顯示有很多阻礙

而且狀態與她的說明不太相同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因此我請她閉上眼睛 誠實的詢問自己的心

同時我也閉上雙眼靜下心來 並請求賽巴巴與巴巴吉的協助

 

等到她覺得ok了

我們再繼續抽牌

這個時候 我突然有一個感覺 其實她們對彼此仍有愛 只是因為情緒與生活方式的不同導致目前的結果

 

雖然她是我朋友 但我無法為她的生命負責

因此建議她先讓雙方冷靜一下 不要讓情緒引導 

 

我發現這一路走來 我越來越能站在一個陪伴而非指導的角度 

不會因為自己覺得這樣對對方最好 希望對方按照我的方向去做

反而能夠同理並接納所有的面向 並感受到其中的愛

情緒或行動都只是表面 這些的最根本原因 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