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圖片取自網路)

 

剛剛做靈氣冥想+擴展心之愛的功課時
突然看見一個死結
當它被我的愛所包圍後
就像吸了水的海棉般不斷漲大
然後鬆脫

過程中我看見自己的執著
自以為在練等
總是堅持完成A才能進行B
如果A不幸卡住 那就來比看誰撐得久
所有的精力與能量都耗在上面還沾沾自喜
殊不知大家早就開著外掛 爽爽升級

感謝近來碰到的個案朋友們
雖然議題面向不同
但都是要學習“放下”
一次又一次讓我檢視刻意忽略的那個結

當鬆脫的剎那
我全身皮膚到細胞發麻酸痛
似插頭終於接上電流

原來我一直躲在桃花源裡
不知有漢 無論魏晉

嘴角揚起
我緩緩把頭抬高
抖落沙子
眨眨不習慣陽光的雙眼

但不是放棄
而是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